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6月2日,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各系(部)协办的2021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评审工作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院长周宝西、副院长邱军、李建辉到现场了解学生求职准备情况。美术系主任轩一心、副主任王惠、教育系主任宋新宇、学生处处长王小虎、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保红担任大赛的评委。



初赛在各系(部)进行,学生全员参与,系(部)组织人员遴选参赛作品,按比例推选决赛作品。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校级决赛共收到作品624份,经评审,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王森等39人获得一等奖、美术系王泽宁等91人获得二等奖、幼儿师范部李若宁等153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让学生意识到一份富有个性和创意的简历在求职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并进行合理的就业定位。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促进月之“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活动,助推学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一只羽毛球,一顶月桂花环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