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文件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件通知>>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 “百年圆梦·幸福启航”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点击:[]

 

各系(部)、处(室、中心)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中继续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本届活动主题为“百年圆梦·幸福启航”。现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活动通知转发如下,请各系(部)、处(室、中心)工会按照要求组织动员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并将参赛女职工名单及参赛形式报校工会。

 

附: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8号)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永强在我校二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关于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