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红色故事导游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9日下午,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办的“讲红色故事,传百年光荣”导游讲解大赛在新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副书记苏跃林、督导办主任刘建国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新亚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共分红色故事讲解和党史知识竞答两个环节进行,最终以宗永康为代表的第六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讲解形式丰富多彩,有话剧表演、合唱、舞蹈等,选手们以生动活泼、准确清晰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时,党史知识竞答题型多样,内容广泛,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题,回答党史问题,多方位检验了学生们的党史学习情况。





本次红色故事导游讲解大赛精彩纷呈,不但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也使广大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交流与合作中增强了自信心。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系在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第四讲|雄关漫道:中国人民在革命洪流中探索新路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