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开>>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描绘蓝图 共期未来|我校举行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上午,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丁永强、院长周宝西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听取汇报。规划设计方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的总设计师朱建军介绍和汇报校园规划设计方案。会议由副院长邱军主持。我校“双代会”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朱建军结合基地现状、平顶山市文化元素、学校历史沿袭背景等介绍了设计的核心理念,并从整体规划、功能分区、景观设计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



在征集意见环节,参会教职工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优秀意见,切实地从学生利益和全局观念出发,为学校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我校高度重视新校区整体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在不同范围内进行了多次研讨和意见征集。据悉,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于2019年提上日程,2020年正式启动。从今年起,新校区的规划建设有了实质性推进。其中,运动场项目已经进入预算评审阶段,招标筹备工作步入准备阶段,学术交流中心续建工程预算已基本确定,图书馆续建工程各项手续也同步推进。同时,新校区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为新校区续建项目及新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撑和依据。

近年来,我校大力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在整体提升学校育人环境、创造舒适的学习工作氛围和建设美丽校园文化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投入约1500万元用于优化园丁校区。截至发稿前,园丁校区各建设项目如期完成,目前电力增容和家属区热力改造项目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

在各项基础建设稳步向前推进的过程中,我校将继续以建设“双高”标准院校为抓手,以打造“特色鲜明、业内认可、省内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为发展愿景,坚定地朝着“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迈进,不断铸就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辉煌的未来。

撰稿:蒋涵真


上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会议室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及金工实训室采购项目(二次)--中标公告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