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2〕129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高职(专科)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的通知》(教办师〔2022〕184号)文件精神,我校于6月18日至19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石钰、组织部部长郭婕到现场细致了解资格审查、候考、面试等各环节安排情况,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河南省教育厅对高校教师资格面试的有关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面试工作。


为做好本次面试工作,我校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工作方案,成立了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由组织部具体实施。此次面试共分两个考场,分别设在新校区行政楼315室(第一考场)和316室(第二考场)。


本次考试共有20位教师参加,分为管理组、艺术组、化学生物组、会计组、文史教育心理组、计算机电气通信组、机械交通物理组,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说课和答辩三个环节。为保证面试工作有序进行,我校严格遵照省厅面试和防疫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面试全程录音录像,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做好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把好教师入口关,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将持续加大对教师成长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为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组织部





上一条:《平顶山日报》:注重能力提升 展现使命担当
下一条:我校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园丁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