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平职喊你看展啦!美术系毕业生作品展盛大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点击:[]


5月17日,我校美术系2023年毕业生作品汇报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盛大开展。


1535F


开展当日,190幅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工笔国画、写意国画、楷书、隶书、篆刻等,众多类型的书画作品令人目不暇接。一时间,现场观者如织,热闹非凡。



本次作品汇报展由美术系主办,在书画艺术、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UI设计、美术教育等6个专业毕业生作品中,择优展出,包含书法、油画、篆刻、素描、色彩、包装设计、室内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等各类作品。


1A6FE


开展当日,校党委书记丁永强、院长丁笑生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展会现场,听取作品指导老师介绍,参观并欣赏学生作品。

丁永强高度评价了美术系毕业生作品。丁永强表示,参展作品不论是在基本功还是思维理念上,都体现了美术系师生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的专业素养。我校艺术类专业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其中,美术系作为我校的王牌系部,在专业建设、师资开发和人才培养上不断突破创新,师生在全国、省、市各级平台上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优异的风采。

丁永强希望美术系师生继续聚焦专业特色,强化内涵建设,紧跟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目标任务,大胆想法子、沉稳迈步子,为职业教育更好融入社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丁笑生表示,美术系要积极对接社会需求,不断创新拓展专业方向,优化教学实践。要围绕“社会大美育”,将课程教育融入到公共艺术教育大领域之中,将专业理论融入到社会实践大背景之中,根植中国现实、回应时代呼唤、坚守艺术初心,从画笔“小切口”,汇聚育人“大能量”,谱写艺术职业教育新篇章。




据悉,美术系2023年毕业生作品汇报展历时18天,将持续到6月3日。其中,包装设计、室内设计、文化创意作品等毕业生设计作品,将于24日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展出。




上一条:我校承办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引企入校,高质量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