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党委副书记石钰一行到西竹园村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石钰到西竹园村进行调研,围绕着西竹园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在村部会议室,石书记首先听取了第一书记近期的工作汇报,与村“两委”深度讨论关于为西竹园村增设太阳能路灯安装的问题。村党支部书记侯太学表示,两年前,学校太阳能路灯的安装给村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村民们表示晚上走路更安全了,在茶余饭后还会散步锻炼身体,孩童们玩耍也更加安全了。但是,目前安装的太阳能路灯已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需要对整个自然村的路段进行全覆盖。



石钰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研究规划路灯的选点路段与位置,并制定解决方案。石书记表示,学校聚焦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意见,把改善西竹园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以读书为快乐 伴书香而成长 | 园丁校区举办第二届读书月活动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青蓝工程″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