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文件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件通知>>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关于严肃纪律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点击:[]


2023年五一节将至,为倡树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根据省、市纪委监委通知,现就五一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我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转作风,纠四风,树新风。以通报案例为鉴,廉洁过节。

(二)五一节期间,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工作时间进行旅游; 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行期间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等; 严禁以婚丧嫁娶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严禁借旅游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组织隐秘聚会; 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游玩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等接待; 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等。

(三)五一节期间,严格实行值班制度。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中共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平顶山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2023年会的通知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补充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