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宿舍走访 | 我为同学做实事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校学生会积极落实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活动。学生会干部们走访各学生宿舍,融入到学生群体中,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形成台账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校学生会致力于反映同学们的心声,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解同学所难,发挥学生组织的自身优势,为学生们办实事。

志愿者们分别进入男女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需求与困难,倾听大家的建议,并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志愿者们耐心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同时认真的记录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走访结束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反馈以及意见,我们学生干部已认真记录下来。我们对收集到的反馈以及意见进行整理并分类。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时给以解决并上报至学校相关部门。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不辱时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践行服务宗旨,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建立服务同学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新常态、新风尚。“我为同学做实事”一直在路上,想同学所想,急同学之急,做一盏灯火,献一抹微光。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