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开>>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污水管道疏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



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污水管道疏通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污水管道疏通项目

1.2招标编号:RZX2022(C00)-06-03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主要为1号家属楼前面污水管道65.2米、2号家属楼污水管道67米、3号家属楼污水管道53米、1号教学楼后面雨水管道81.2米、餐厅污水管道77.7米、1号学生公寓污水管道153米、4号家属楼污水管道66米、公共厕所污水管道22米,管径300mm或500mm,共计585.1米,包含检查井的清掏,项目预算金额为57339.80元。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服务时间要求:签订合同后4天内完成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同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1年7月1日,截止时间2022年7月1日18时00分

4.2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4.3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料扫描后发送至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nrzxzb@163.com)。资料中须包含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明或被授权人授权委托书及联系方式。如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六、磋商有关信息:

6.1磋商时间:2022年7月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磋商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5-7066981

地 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 电话:17737565013

邮 箱:HNRZXZB@163.COM

地 址: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上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床等家具(学习桌、凳)采购及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公共卫生间、车棚和2号学生公寓局部(一楼)改造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