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科研信息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行政机构>>财务处
 党群机构 
 行政机构 
 院系设置 
 教辅单位 
 
财务处

处 长:孙东旭

副处长:滕浏琰 赵 丽 史彬峰

财务处职责:

为认真执行《会计法》,加强财务监督,完善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我院教育事业稳步、有序的发展。

学院财务处是负责我院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任务是: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合理编制财务综合收支预算、决算;加强经济核算;加强各项经费的规范管理,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对财务收支全过程进行管理和监督。

2、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财务处执行党委批准的预算方案,对学院的财务收支活动进行综合管理和监督,实行统一核算,并分户反映各部门的各项资金收支情况。

3、学院实行严格的预算管理。每年度由院财务处根据各项收支预测状况,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计划和任务,在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统一编制学院年度综合收支预算,报党委批准。

4、我院为全额拨款单位,应提前考虑制定年度的开支计划。计划要做到具有合理性、预见性和完整性,避免出现漏报项目等情况。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平顶山高铁站西侧)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管理员邮箱:pdsjyxy@126.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